黎镇

最近绝赞p5中x

【表白野草桑】

 呜呜(┯_┯),这里想默默的表白野草太太www
野草桑的文很棒啊,,粮吃起来特别的愉悦……
最喜欢的应该就是野草桑【幸运的妖精】那篇了
伯爵与妖精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了……但是说是说很喜欢,但是其实剧情也记的不太清楚了……但是动画留给我的……感觉还是挺清楚的……(小学看的啊……好悠久了)
太太这篇文也是最长的了吧……其实刚开始看的时候,本来猜狛枝是个纯妖精!不过还是我智障了……喵呜QAQ……
在水里面的时候!我以为要开车了!实际上的确快开车了,2333,不过狛枝被日向的巴掌打醒了……233可怜的狛枝,脸一定很疼_(:з」∠)_!
而且从两人的关系上面,那种羁绊,看着也是非常的棒啊(词穷),虽然狛枝先厚脸皮的说日向是自己未婚妻,日向拼命的拒绝了,但是日向还是担心狛枝啊……虽然说是说委托人的关系,但是他们俩的那种羁绊,其他人早就看出来了吼吼!
特别是戒指那里!狛枝的身世也引出来了!棒www,而且感觉画面超级唯美啊,不过戒指是别的妖精找到的就是了……233,误打误撞。
日向也摘不下来了x
期待野草桑说的cp感最强的第三章!
一晚上看完的真的是一本满足(//∇//)
其他文也是非常棒!




带戒指那块补脑起来真的超级唯美!
真的非常甜!



要是自己能画画的话好想把那一幕画下来……喵呜QAQ……
可惜只是个画素描的辣鸡x
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画x
呜呜呜(┯_┯)




这个大概算个repo吧…………不,准确来说是我对太太的表白w
野草桑我爱你啊!啊啊啊啊! 

 @野草小姐 不知道太太会不会看见呢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