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镇

最近绝赞p5中x

【狛日】路的尽头(01)

日向是神界一员
世界分为神、人、魔三界
后期有肉
狛枝绝对是影帝,请大家不要相信这个人的花言巧语!

  神、人、魔三界是互通的,没有人能阻止三界的同入口,这也导致了无论是谁,都无法无法妥善管理的问题,最终也只能以每一界的王聚在一起,共同达成协议,使三界处于一种暂时和平的状态……而本来已经是够乱的世界,在发生了绝望事件之后,越发显得混乱,人口基数大幅度减少,许多神堕落成魔,魔界的魔物也损伤了将近百分之八十……

  而灾后重建的神界决定帮助那些还没有绝望的人类,去实现他们的愿望,稳定他们的情绪,从而阻止绝望进一步扩散……









“啊,伟大的神明大人能来我这真的很幸运呢,那么……七海大人,你能听听垃圾的愿望嘛?”

“啊……不不不,我不是七海桑,我是日向创,七海神呢因为忙的不可开交,不能过来……啊啊,虽然我是别的系的神,但是我也会用全力帮你的。”

“唉唉唉唉唉唉唉?”

“不要一脸绝望的望着我啊!再说了我会帮你的,是不是七海桑都无所谓吧。”

“可是日向君你可是出了名的啊,本来也只是神界的一个普通小神,最后经过改造才能拥有强大的神力,而且还险些失控,差点把神界毁灭,说到底也只是个没用的、不靠谱的人工神而已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你会对我的事情这么了解啊?这太奇怪了吧,说到底这也可以算得上是神界了机密了。”

“不哦,早就传开了……啊,真是怀疑呢,这样的神真的能帮助我找到希望嘛?”

“那还真是抱歉了,我就是不靠谱的人工神!嘛……说出你的愿望吧 ,我会帮你实现的。”

  一边说着,一边做好降落姿势的日向创脚才挨到了地面,收起后背上的羽翼后,才将垂下的头抬起与眼前的男人对视。

  日向创是神界的两大主神之一,其实完全不用下来帮助困难的人们实现愿望,但是看见自己的好友七海千秋实在忙不过来了,只能来到人间代替七海完成任务……而且日向创总觉得,要是不去帮助这个对希望有着强烈追求的人,感觉会发生什么大事……

  “好吧,姑且试一下吧……日向君啊,我叫狛枝凪斗,我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遭遇着不幸呢,无论是任何几率几乎为零的事情,都被我遇见了……就连父母也惨死在我的面前……所以呢,我希望神明大人可以带走我的这种体质。”

“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冷静的讲述着常人无法接受的事啊……嗯,我会帮助你的,消除体质什么的应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。不过,好奇怪啊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实现这种愿望的话,按道理不是祈祷七海神啊,而且那么忠诚、坚定的祈祷我也是第一次看见,怎么说也不是搞错对象……况且你怎么会对我的事情这么了解。”

“唉?没想到日向君你还有推理能力呢,看来要改变一下印象了。不过呢,很遗憾,我这没什么问题,大概是不幸的我从哪听到什么错误信息,才会去向七海神祈祷吧。”

“总之我快点帮你消除你这麻烦的体质,我也好回去。来,狛枝,靠近点。”

  狛枝显的不太情愿的慢慢靠近日向创,而日向也只是伸出了手,示意狛枝将他自己的手搭在上面,没有表现出任何不爽的神情。

  搭上去的那一刹那,日向身上便开使泛起微弱的白光,逐渐向外扩散,开始往狛枝的身上聚拢。渐渐的,两人被耀眼的白色光芒所包围,待二人的手松开后,发散到四周的光线才渐渐的变弱。

“呼,应该没问题了。”

“没想到,日向君你还是……”

  还没等狛枝凪斗说完,从狛枝的背身后就突然冒出一个篮球,直接砸中了狛枝的脑袋……狛枝因此当场昏迷了过去。

“哎哎哎?这是怎么回事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弹丸论破3未来篇实在太美味了,日向君棒!
【虽然不知道那是不是神座……但是单纯看游戏结尾的话,是日向吧……恩……】
这篇文里面呢,狛枝身份不明√
不过大概下章就会交待?

这儿就是一直开坑,拼命填坑,怕是要累死的黎镇√,文和画都在努力中w

期待大家的评论~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